老黑

忙碌至今,一事无成

霸道冯总与可爱小娇妻的生活

又是一个清晨,一声声的起床咒响起小鞠宝宝起床了,叫了几十遍床上的美人终于起来了,随便看了一下手机是的时间。才七点床上的美人开始咒骂道:哎呀我的妈呀!冯薪朵再让我睡会呗!昨天晚上陪了你那么就久就不要那么早起床吗,小鞠宝宝你起不起来在不起来你午饭就别想要了,还有我是看在你昨天晚上陪了我久了一点才让你睡到了七点还有你身体不好还不给我起床锻炼。鞠婧祎被说的一脸懵接下来开始闹小脾气了,你你你,就算你是我男友你也不能这样管我几天我不吃饭了就算是火锅也不行。然后鞠总惨叫了一声就被抓起来跑步了鞠婧祎一边跑一边骂腹黑的属性完全开启但是绕着我们住的别墅区跑了小半圈彻底被累成了真正的小鞠宝宝还得我背着她把剩下的路跑完回到家之后鞠婧祎嚷嚷着说:我饿了我要吃饭 。然后我也开启了腹黑模式说到。你不是说不吃饭了了吗 。然后我看着她那一双美曦说:好了算我输。要吃什么我去煮。鞠婧祎也在意料之内说:豚骨拉面,极品活海胆还有金枪鱼刺身就这样可以了。下去吧服务员。是的鞠总,冯薪朵眯了眯眼睛嘴角微微上扬接下来就去给可爱的小鞠总做饭了冯薪朵开刀先把海胆跟刺身做好拉完面拿出冰箱里的豚骨高汤加热放面下锅煮的刚好完美的拉面捞出来放到碗里然后各放放一勺高汤撒上配料放上海苔跟虾饼一一端出去放在桌上然后鞠婧祎就开始动手了开吃吃的时候鞠总一句话都没说。不过冯薪朵也是一边吃一边调戏这我们的小鞠总。好了小鞠总吃饱了吗。鞠婧祎一脸满足的说嗯服务不错给好评。然后冯薪朵又说小鞠总是不是该付钱了!冯薪朵吃准了小鞠总没带钱准备实行一些邪恶的事情鞠婧祎说还要付钱。我靠。该付钱了吧小鞠总,嗯我没带钱冯薪朵说那好吧,就这样你可以不用付钱但是你要和我分手。什么冯薪朵我忍你很久了要分手是吧,好哪就分手。冯薪朵一脸真经的说嗯分手。然后拿出一个戒指说我不想在做你男朋友。我想做你老公!

同志们!之前那个坑我看着什么时候再去补现在是我冯总和鞠总的甜文。
注意有下篇哦!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