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黑

忙碌至今,一事无成

霸道总裁爱上我

我的sb同桌起的名字傻了

---------------调-----------皮--------的--------线-----------------------------

啊!!!!!!上班要迟到啦!

这是上班的第一天,绝对不能迟到,挤在公交车上的万丽娜想着,此时的万丽娜,大脑里已经开始补起了昨天看的番,车到站了,万丽娜一路跑下来向着公司一路狂奔过去,就在跑到公司的一瞬间他停了下了准备淑女的走进去,一辆劳斯莱斯加长版(狼叔第三部同款)来了一个漂亮的漂移车子漂出了一条完美的弧线,稳稳当当的车尾轻度撞了一下万丽娜,然后就倒了,就这样万丽娜气的快要爬起来把袖子撸起来上去干他,

这时,车门开了,俩位各有千秋的帅哥走了下来,万丽娜脑子一愣,他可是公司总裁李艺彤!最牛X的事迹就是带着一个负债20亿美金的集团并还清了债务又同时收购了三大对手公司,并创立了上帝集团又一次走向了世界巅峰!

哦哦哦,差点忘了介绍,另外一个帅哥 ,他就是李艺彤李总的哥哥冯薪朵他不像他弟弟那样带着王霸之气的男人他是带着呆萌的外表可又给人带来了一种很阳光的感觉,不过你们不要想太多比较呆萌切开都是黑嘛,但是你以为他是个花瓶吗,那样想你就错了,毕竟创立了山口组又能单枪匹马的把雷神公司收复的人,会是假的吗?其实再腹黑的人也有,克制住他的一个小公举(剧透一下这是小鞠)。

冯薪朵一路走过去 正准备把万丽娜扶起来的时候,看到了她的正脸内心of(好可爱的女孩子啊,都能跟我家小鞠一决高下了),李发卡看到之后,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走到了,冯薪朵旁边一把推开冯薪朵一抱抱起走向集团。

进入集团,看到这么多人看着总裁抱着新来的小职员,辞职,万丽娜的内心是凌乱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鬼,刚刚总裁开车撞到我,副总裁走过来正准备把我扶起来,被总裁一把推开,然后就这样把我抱着走进来,这样众目睽睽的 ,让我情何以堪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觉自己很颓废
拜( •̥́ ˍ •̀ू )

评论(7)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