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黑

忙碌至今,一事无成

第二章

第二天,万丽娜戴着厚厚的大口罩,还有一副快要遮住半张脸的墨镜进入集团,现在才七月,这样穿不热吗?万丽娜不管那么多,直接走向电梯。
     在电梯内,万丽娜无意间听到这样一段对话“你听说了吗?昨天大boos抱着那个财务部新来的小职员进集团你知道吗?” “这个啊我早就知道了,看那人我就知道了,那人一看就知道是整的也不知道她使的是什么手段,竟然勾引了大boos。”  “……………” 万丽娜默默的听着她俩的对话,心中犹如火山爆发一样不找人发泄不行,万丽娜默默的忍受着,下电梯的时侯趁她们把电梯按钮全按上一遍,然后飞快的从来出去。

   万丽娜匆匆的跑向财务部,在拐弯处的时侯,跟迎面而来的人撞了个满怀,万丽娜正想动手却发现那个人是李艺彤,“总……总裁您好…” 万丽娜说完就准备跑,然并软被李艺彤一把抓住,摁在墙上,扯开她的口罩。 “呦~怎么又是你啊。” 李艺彤挑起万丽娜的下巴,用调戏的口气说道。“总…总裁昨天是意外,我不是故意撞到你车的…”  万丽娜说完想要推开李艺彤求无意间摸到什么结实的东西仔细一看,他好像不小心袭了总裁的胸,万丽娜这一下更慌乱了,正想解释,可是自己的手不受控制的摁了一下我。李艺彤的脸微微泛红,对着围观的员工吼到∶“看什么看,你们是不是也想捏,工资还想不想要了?哈” 一时间,员工们迅速撤离了。李艺彤有吧脸转过来想要在调戏一下万丽娜,却发现万丽娜已经跑了。心里想着怎么这么可爱,一想起她的脸,嘴角不受控制疯狂乱他妈的上扬。
       万丽娜回到办公室桌子上立刻就来电话了,万丽娜无精打采的说∶“喂,有什么需要帮助的的吗?” 电话里∶“幽幽地来了一句下班的时候等我一下下,我会去接你,记得打扮的好看一点。” 万丽娜急忙回答∶“可是总裁,我……” 话还没说完,电话就被挂了。到了下班的时候,万丽娜忐忑不安的下了楼,这时万丽娜的手机响了,是鞠婧祎打来的,“怎么样?这家集团不错吧。你今天过得怎么样?”  “你还有脸说,今天倒霉死了”万丽娜不满的说。“算了,回头再跟你聊我今天要帮你们总裁把妹”一说完鞠婧祎就把电话挂了,留下一脸懵逼的万丽娜,“什么情况,你要帮总裁把妹?” 这是什么情况?!这时一架兰博基尼Venen开了过来车上的李艺彤降下车窗打量了一下万丽娜,开口说道∶“怎么?还没打扮好吗?” 万丽娜有些无语∶“那个……总裁,我可以不上车吗?”李艺彤毫不在乎地说了句∶“可以啊!但是某人的工资…” “好了,明白了总裁!” 说罢,李艺彤拿出个袋子,丢给万丽娜∶“去吧穿好再过来。”
    过了片刻,万丽娜穿了一件浅蓝色的露背礼服,整个人的气场瞬间从甜蜜小炸弹转变成了高贵的公主。
    看到万丽娜的完美的身姿,李艺彤不由自主的咽了咽口水,内心起伏感慨万千∶卧槽!这还是万丽娜吗?哥的眼光果然没错。李艺彤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说“穿好了?过来我帮你化妆。”  万丽娜仍然十分抗拒∶“可是,总裁,我……” “某人的工资……” “好吧。” 于是万丽娜极不情愿地上了李艺彤的车。
     李艺彤收起来跑车帐篷。从带子里拿出了口红,挑起万丽娜的下巴∶“来我给你涂口红。” 万丽娜只好闭起眼睛想着李艺彤不要把自己画的很丑,此时的李艺彤看着万丽娜想着好可爱啊,好想亲上去啊但是该死的理智抑制住了自己,心里默念着,稳住,稳住,不能冲动!李艺彤拿起手中口红,在万丽娜的嘴唇上涂了下去,但是李艺彤并不知道的是万丽娜从十岁开始练跆拳道,凭着多年的经验条件反射,反手给了李艺彤一拳,打在了肚子上。但是李艺彤忍住了,用颤抖的手小心翼翼的给万丽娜涂上了口红,这次反射的更严重了,又是一拳打下去了,李艺彤就在万丽娜的条件反射攻击下,奇迹般的画好了妆。万丽娜睁开了眼,看见了李艺彤点着烟,吸了一口,然后有气无力的对万丽娜说∶“你来开车吧,我想静静。” “可是总裁,我的科二还没过啊。” “工资”  “好的,总裁我们该出发了” 总裁,你的嘴角好像在流血。“被你打的。” “可是,我什么时候打过你啊?” “开你的车,工资还想不想要了?” “好的,明白了”
     不知不觉到了晚上。在李艺彤的指导下万丽娜成功的迷路了。李艺彤忍不住了,“对万丽娜说算了,还是我来开车吧,要不然我们连晚饭都吃不成了。”  “好吧,总裁你嘴角的血,还没干,真的没事吗?” “少废话,有要工资就在旁边坐好。” 就这样李艺彤又费尽周折地来到了祎生祎世主题餐厅。
     不好意思,先生今天餐厅被包下了。不好意思,先生,今天另外一位服务员,突然打断他说话,他就是李总今天就是被他包的场,不好意思啊,李总这小伙子是新来的,给李总道歉,不用了,注意一下自己啊!这个是我哥开的餐厅你们自己多注意点啊!走吧娜娜,万丽娜奇迹般地把环住了李艺彤的手臂上一起走进了餐厅李艺彤心想万丽娜怎么这么乖啊。一边想一边走,走到了中心点,放开了万丽娜的小手帮她把椅子拉开让他坐好,万丽娜坐好之后李艺彤才去坐下,看着万丽娜没多久又开始痴汉了,太美了,这么会有如此完美的人啊!那樱桃小嘴简直就是让人想亲一口,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总,李总,停,等一下不要叫我李总,叫我发卡或者阿卡,懂!可是李总,嗯!哦哦哦阿卡,嗯嗯这样就ok啦!
      红烧肉,宫保鸡丁,满天星,咖喱猪排,剁椒鱼头,荷叶鸡,佛跳墙。
      阿卡这么多菜吃的玩吗?谁说就咱俩吃,服务员去吧主厨和老板叫过来,好的,先生,过来俩分钟冯薪朵跟鞠婧祎来了冯薪朵说∶“这么快就要带来见兄弟了吗?”此时的万丽娜跟鞠婧祎同时惊呆了∶“娜娜?!” “小鞠?!” 鞠婧祎的内心∶卧艹!我居然要帮冯薪朵他弟泡我闺蜜?!万丽娜的内心∶卧艹艹艹艹艹!!!你居然要帮着别人泡我?!李艺彤看他俩反应这么激烈,不经纳闷地问∶“怎么?你们认识?”冯二狗耸了耸肩∶“这下好了不用介绍了都认识嘛,亏我还准备了一天的介绍”鞠婧祎和万丽娜显得有点尴尬。
      吃了一顿饭之后,熟络了起来,鞠婧祎擦了擦嘴说∶“去吃火锅吧,一顿饭下来也玩不起来。毕竟这里是火锅店。” 吃的正嗨的冯二狗听了,一把搂着鞠婧祎的腰店里还有些菜,我去叫他们准备一下。李艺彤摆了摆手说∶“这倒不用反正我们吃饱了,哥下周你跟小鞠一起去。” “好啊”冯薪朵说道那等过俩天再来吃。走了啊,不用送。说完就拉起旁边昏昏欲睡的万丽娜走了。冯薪朵看着李艺彤远去的背影,感叹到∶“没想到我弟居然比我还厉害,勾搭上了这么好的妹子。” 鞠婧祎用力的拍了拍冯二狗的肩∶“你说什么?!” 冯薪朵僵硬的转过头支支吾吾的说∶“没……没什么” 好的冯薪朵晚上别进房睡。旁边的哈哈就这样被自己的主子喂狗粮。
      李艺彤拍了拍万丽娜的脸颊,问道你家在哪啊?万丽娜弱弱的说嘉兴路九号说完转个身就又睡了
      转眼间李艺彤把车开到了万丽娜的家门口,想拍醒万丽娜但是手刚伸过去就被万丽娜抱住,又觉得不舒服,干脆爬到李艺彤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抱住李艺彤的腰继续睡。李艺彤有些无语,看着万丽娜的脸红扑扑的样子,不忍叫醒她,就这样保持姿势。
        到了凌晨一点的时侯,万丽娜醒了,迷迷糊糊的说∶“嗯?我…我这是在哪儿?到家了吗?”无意间看到自己睡在李艺彤的怀里“诶?!总裁,我睡了你多久了?!”  “也没多久,从十一点到了凌晨一点。跟一只小猫咪似的。” 万丽娜连忙起身总裁对不起对不起,在你面前失态了。”嗯我的怀抱舒服吗?“嗯很舒服”  万丽娜不经大脑的说了出来。嗯困了就回家睡吧!“嗯” 愣了愣总裁,“这身衣服…留着吧,钱从工资里扣。”  说完,就开车走了。
          万丽娜回家后躺在床上想这身衣服五万,我这个月工资才俩万啊!这要我这么办?正想着,手机铃声突然响了万丽娜顺手就给接上了,电话那头说∶“明天去我办公室一趟,我的秘书会带你过来。” “可是总裁,那个……”  话还没说完,电话就挂了。万丽娜愣愣的坐着,她不经纳闷;总裁这么知道我的电话号码的?万丽娜翻了翻手机,发现手机壁纸换成了他睡觉的照片,打开微信,发现自己加了上帝集团的工作群和总裁的微信,又发现李艺彤把自己睡觉的照片发到了群里,还发文说“以后他就是我的人了。”  底下就是一片七嘴八舌。万丽娜关上手机,大脑一片空白∶怎么办,明天我要这么见人啊!!!

这篇更完可能会断更20来天因为要跑去打工所以请大家见谅

评论(8)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