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黑

忙碌至今,一事无成

第三章

     第二天早上,万丽娜正打算去挤公交,一辆大黄蜂停在他家门前,鞠婧祎从车里探出头来,说∶“总裁夫人要出门了,来来来,我送你一程。”万丽娜有些生气的说∶“怎么总裁夫人啊,作为闺密你居然帮着总裁来泡我我还没有怎么说你啊?哈,你还是不是我的闺密啊?”鞠婧祎嘿嘿一笑∶“你那些照片整个集团都传的沸沸扬扬,我好歹也是个子公司的负责人呐,再说了,闺密不都是拿来坑的吗?哎呀,快迟到了,上车。”万丽娜,有些无语,但时间要紧(上帝集团规章制度,第30章还有迟到员工,每拖延一分钟,即扣工资100元)不由分说就上了鞠婧祎的车。      刚进入集团,马上就有一群人像,万丽娜和鞠婧祎,打招呼“总裁夫人好” “副总夫人好” 万丽娜,有些不知所措,鞠婧祎拍了拍万丽娜的肩膀,说∶“没事,习惯就好了我不也是天天被这样叫的吗? 不说了,上班去。”         总算跑到办公室,万丽娜轻松的呼了口气,刚刚坐下,一群人就立马围了上来,“总裁夫人来啦!” “总裁夫人,这是给你准备的咖啡。” “总裁夫人,这是今天的早点” “总裁夫人……” “停下!” 万丽娜大喊一声,“你们对我这么好干什么,我才刚进集团三天,三天呐,才只是一个小新手而已;况且我什么时候成了总裁夫人??我就只是陪总裁吃了顿饭而已。”就在这时办公室的门被敲了敲,总裁办公室的秘书来了,他对万丽娜说∶“总裁夫人您好,总裁找您有事,还请总裁夫人跟我走一趟。” 管丽娜的脸一下就黑了,刚刚还在澄清自己,这打脸来的太突然了;那只好乖乖的跟着秘书走了。到了电梯口时,大家看见总裁秘书带着总裁夫人上电梯,纷纷走出电梯,齐声的说∶“总裁夫人请。” 万丽娜,有些,懵逼∶“好…嗯…那个,谢谢哈…” 于是众人默默看着他们上电梯。     总裁办公室内,李艺彤摆弄着手机,回想起了,昨天晚上的场景,心中不由的感叹;多么精致的小脸蛋啊!那三围,起码得是B吧!一想到这里,李一桐在大脑里就开始污了起来。      不久后,万丽娜走了进来小声的说∶“总…总裁。” “哦,你来啦。” 李艺彤从椅子上起身,一步步向万丽娜逼近,万丽娜那有些慌乱,不由自主的向后靠,知道靠在墙上为止,李艺彤走了过来,一只手撑在墙上,一只手勾起了万丽娜的下巴;万丽娜觉得这姿势似曾相识,果然,自己的双手又神不知鬼不觉的按在李艺彤的胸上,李艺彤慢悠悠的说∶“捏够了没,再捏再捏我就捏你的。” 万丽娜控制不住自己的冲动,一巴掌扇了过去,“流氓” 这次李艺彤很敏捷,抓住了她的手,亲了亲她的额头,“算了,该说正事了。” 明明不正经的是你好伐,万丽娜在心里嘀咕道,李艺彤华丽的转身,坐在旁边的沙发上,拍了拍旁边“怎么?你不坐吗?” “不用了总裁,我站着就好,呵呵…” 你哪有游戏发抖的声音回答到,那你就站着吧,李艺彤满不在乎的说“礼服今晚你跟小鞠去挑吧!到时候刷我的卡。” 万丽娜顿了顿,说∶“总裁昨天那衣服我看了,30万呐,我月工资才2万块啊,总裁你不会真的要扣光我的工资吧!?” 李艺彤起身,又一次勾起了万丽娜的下巴,说∶“谁说你的工资才2万啊,小傻瓜。” 万丽娜羞红了脸,连忙跑了出去,李艺彤心想∶就这点心理承受力吗?不过他害羞的样子好可爱啊!     冯薪朵从隔间走了出来,问∶“你真打算带她去啊?酒会上的课都是外国人啊。” “没事没事,我看过他的简历,剑桥毕业的,跟外国人交流,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那好吧,随你去吧!” 冯薪朵耸了耸肩,顺手拿起了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奶加少了糖放多了,唉,怎么你不回答?李艺彤,一脸复杂的看着他,冯薪朵问∶“怎么了这咖啡难道有毒啊?” “很聪明,你猜对了,里面我放了泻药,本来打算整一下你家小鞠的结果就这样了嘿嘿嘿。” 冯薪朵立马捂着肚子说∶“卧艹,就知道你小子没安好心。” 哦对了,注意一下厕所上的标志,吃饭的男厕所是女厕所,女厕所是男厕所哟!冯薪朵一路狂奔,冲了出去。万丽娜正在外面冷静中,忽然他看见冯薪朵跑进女厕所,万丽娜的内心有上亿,只草泥马奔腾而过,刚刚啥玩意儿进的女厕所???好像是副总啊,鞠婧祎是不是看错人了,想不到副总是这样的人,不行,我得去看看。李艺彤刚跑出来好出来,看见万丽娜要进厕所连忙赶过去拦住,李艺彤又一次一脸懵逼了,像这种情况,他要说实话的话,就会被万丽娜打死,要是说谎的话估计会被自己的哥哥打残,所以李艺彤一时语塞。就在这万分尴尬的情况下,冯薪朵走了出来,看见万丽娜跟李艺彤站在厕所前看着他,而李艺彤却拼命的使眼色,这一刻冯薪朵懂了,不就是锅嘛,老子帮他背锅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这个锅我背了!对万丽娜说∶“是不是很好奇我为什么会从女厕所里走出来?没错不是你想的那样今天工人来换坏掉的标志,居然离奇的把标志给换反了所以说这里是男厕对面是女厕。” 万丽娜松了一口气,对了副总你什么时侯在办公室的。万丽娜问道,冯薪朵∶“我一直都在啊,怎么了!” 万丽娜回复∶“没没没。” 什么那刚才在办公室里发生的事情欧气……脸丢尽了!!!万丽娜捂着羞红的脸跑了。李艺彤和冯薪朵对视了一眼,无奈的耸了耸肩。 回到财务部办公室, 员工甲率先说∶“哎呀!总裁夫人,您的脸怎么这么红啊!是不是发烧了?” 乙凑过来看了看说∶“什么发烧呀,人家总裁跟咱们为了亲热一下也很正常嘛!” 之后就越来越多的人围过来,万丽娜有些不知所措,这时我们的鞠总来了,敲了敲门,说∶“怎么都还不工作?天天围着人家干什么!” 众人纷纷退回去,鞠婧祎,对万丽娜使了个眼色,万丽娜慌忙起身跟着鞠婧祎出去了,到了休息室,鞠婧祎开始挑逗万丽娜“呦~咱们的小炸弹怎么脸红了?” “什么呀!刚才也没发生什么事,也就是跟我谈了点事……” 万丽娜的声音越来越小,明显心虚了。鞠婧祎,笑嘻嘻的拍了拍她的肩膀,轻声细语的说∶“行啦,不逗你啦,酒会我也会去的,朵朵都跟我说过了,到时候你跟着我就行了。” 小鞠,你真的是我的好闺密!!!万丽娜高兴的抱住了鞠婧祎,哦对了,下班一起去逛街吧,嗯。
         当天下午,少女们释放了内心的狂野,慷慨的解放了钱包中的现金,以及卡里的,使用强大的嘴遁和店家们讲价。两位大小姐,大概逛了两个多小时,终于停下来鞠婧祎对万丽娜说∶“娜娜,我们逛了这么久,要不要休息一下。” 万丽娜表示还没过瘾,但是看鞠婧祎真的累了,说∶“好吧,那就找个地方先休息一下吧” 然后找了个长椅坐了下来,远处有几个吊儿郎当的杀马特走了过来,用调戏的口气说∶“哟~两位小美人,可是要去哪里呀?” 万丽娜和鞠婧祎并不理他,一就坐着休息不动,那个黄头发的社会青年把手放在万丽娜的肩膀上继续说∶“外面的世界这么凶险,要不要让哥哥来保护你们呀!” 话音刚落,万丽娜,抓住杀马特的手,反手一扭再来一个标准的横劈,把杀马特踢出几米远,杀马特狼狈的站起来,喊到∶“来人呐。” 又有几个社会青年走了过来,杀马特对那几个人说∶“都给我上抓住她俩!等一下,我要好好对他们。” 万丽娜对鞠婧祎说∶“还愣着干嘛?赶紧报警啊!” 鞠婧祎,这时才反应过来,赶紧拿起电话打给了冯薪朵,万丽娜从口袋里拿出了块绿箭朝扔进嘴里,朝着人群冲去(音效自行脑补)上去就是一个三段铁骑,反过来又给了一个燕飞,看见一个还没倒的,又给了一个半月。
        此时的李艺彤和冯薪朵正在组队吃鸡,正大的难舍难分之时,电话来了,弟弟去接一下,不你是哥哥,你应该是接下电话,好吧,就冲你这句哥哥我接喂?“朵朵,我和娜娜遇到流氓了,现在他已经打起来了,你们快点过来!在湖心公园这边!!!” “好好好!亲爱的你别着急,我马上过来。” 说罢,冯薪朵对李艺彤使了个眼色李艺彤把抽屉里悍马的钥匙丢给冯薪朵,两人即刻冲了出去。
       
        在另一边所有人都倒地不起,哦不!还有一个跪着唱征服,你们这些小样,还想装社会?也不看看我是谁!这是一架悍马冲了过来一个360度大旋转,混的停了下来,冯薪朵从车里拿出把AK47,而李艺彤,则是从后面拔出一把沙鹰,两人霸气下车,却被眼前的一暮吓到了,大概有十来人,躺在地上,万丽娜站在中间,前边跪着一个,黄色头发的杀马特,在那里唱征服,鞠婧祎,站在旁边不满地说∶“你们怎么才来呀?我肚子都饿了。” 哦!亲爱的没事吧,那里受伤了冯薪朵连忙跑过去,哦,我啊,“我倒是没事倒是娜娜他……” 鞠婧祎,正说着朝万丽娜不经意的一看,被吓了一大跳,万丽娜征用幽怨的眼光看着他,估计可以理解一下万丽娜的of∶小鞠,你个天杀的,不是让你报警吗?怎么把他们都喊过来了?我的形象全毁啦!!!李艺彤,在一旁送了松领带,收起沙鹰,把手上的板砖给丢掉,说∶“饿了吧?既然饿了就去吃火锅吧!” “好哇好哇,我也饿了” 鞠婧祎,用丽丽的捏了一下冯薪朵的腰冯薪朵连忙同意?
        在路上,冯薪朵忍不住问∶“那个…娜娜,你怎么这么厉害啊?” 唉,“那个副总,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一群成名的方娜。” “哦,这个我知道就是15岁一拳打倒施瓦辛格的那个方娜是吧?听说还是个九江的妹子话说和你有什么关系?” 嗯“那是我的艺名。” “white,他和你有很大的差别啊!” “可能是以前还没长开,没听说过女大18变吗?” “所以说你现在是什么级别?” “比较低,现在是跆拳道黑带九段左右。” ……
        李艺彤,静静的听着两个人的对话,内心波澜千万∶原来之前帮他化妆,他还打我的原因是这个啊。还好,当时没做更过分的事,否则自己非废了不可。在夜色的陪伴下,他们来到了阿里巴巴火锅店。李艺彤,果然是大气,直接一沓钞票放在收银台上,冯薪朵一个,飞雷神之术,拿起收银台上的钞票,放进自己的口袋,人工惊讶的问∶“你想干啥?想抢单吗?” “看看你后面挂的画像就知道我想干嘛了” 红向后看了看,上面挂着的人照片是老板的照片,把两个人一对比,在深鞠躬道歉∶“不好意思,老板,现在就去给您去,最好的豪华包厢!” “对了,今天的招牌什么新鲜菜特色菜全给我上来,今天我弟和我弟媳妇来了!” 在一旁的万丽娜对于弟媳妇儿的称呼有很强烈的害羞,可爱的小脸蛋都红了,李艺彤,这对这个称呼感到非常满意,一把搂住,万丽娜,拍了拍封信躲的肩∶“好家伙,你终于承认我是你弟了!” “可不是嘛!” 两人,对视一眼大笑起来。
       
        吃完饭后,冯薪朵向鞠婧祎使了个眼色,两人共同起身,冯薪朵说∶“你们慢慢吃哈,我俩就先走了哈~” 万丽娜用求救似的眼光看着鞠婧祎,鞠婧祎有些于心不忍,冯薪朵却在她耳边轻松地说道∶“人家正在撩嘞,你没事瞎掺和啥?” 说罢就拉着鞠婧祎的手走了。李彤用纸擦了擦嘴,轻声的说∶“我们也该走了,起来吧!” 万丽娜连忙起身收拾好东西,勉强笑着说∶“先走了哈~总裁再见。” “慢着!” 果不其然,李艺彤的声音再次响起“你都是我的人了,怎么可以独自一个人走呢,万一遇到流氓怎么办?” “我…我是练过的,肯定没事儿” “不行,有现成的专车接送,还不愿意了是吧?我送你回去。”

       没过多久啊,万丽娜家到了李艺彤和万丽娜一起下车李艺彤对万丽娜说“过来一点” 万丽娜向前一步李艺彤再说“过来点” 万丽娜在向前一步,李艺彤吻了万丽娜的脸颊在她耳边说到你是我的人记住了吗。万丽娜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嗯,然后李艺彤上车走了。
         万丽娜,回到家里,躺在床上,回忆起刚才的事,脸瞬间就红了!唉,自己怎么就这么不争气?

拖了很久,终于来的文,我大概在第四章或者第五章会开一下车,希望大家不要喷,就是这样了baby

评论(1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