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黑

忙碌至今,一事无成

第四章

回到家的时候,李艺彤一遍又一遍的看着,万丽娜照片脸上痴汉似的,笑容,暴露了他内心的想法,苍天有眼,终于让我遇到了他,这身材,这脸蛋简直就是我的完美情人呐,渍渍渍~ 而另一边,万丽娜正为了那一个吻,久久不能平静,他抚摸着自己的脸颊,就在刚才一个刚认识不到一星期的人亲了她,充电这个人还是他老板,总裁,万利达内心的自卑,总是让他感觉配不上李艺彤,他是那么的优秀,自己呢,只是一个小小的职员罢了,不行过得做出选择,万丽娜这样想着。 第二天一大早,管理那向往常一样坐着公交车来到了集团,就在她下车的一刹那间,一架布加迪威龙Vitesse,一路旋转着来到了万丽娜的身边,顺便刮破了她的裙子,这下好了,昨天刚买的长裙,立马被刮成了超短裙,李艺彤一边打电话,一边从车里走出来,看了一眼万丽娜,转身对电话那头说我这边还有点事,合同我们晚点谈,再见,万丽娜有种无地自容的感觉,真心的希望地板缝有个虫洞,把自己吸进去。李艺彤吹着口哨走到了万丽娜面前打趣的说∶“集团不是明文规定过女员工不得穿超短裙吗?怎么想挑战集团的底线吗?” “可明明是你的车,把我的裙子弄成这样的,总裁。” 管理那有些心虚的回答道,每次一提起集团规定自己总会联想起自己的工资给了工资就交不了房租,交不了房租就被赶出去,他只好露宿街头了,想想就觉得可怕,李彤看了看车又看了看万丽娜,对万丽娜说∶“你很幸运,刚好碰上了改革,所以说你没必要扣工资了。” “果然是扣工资。” 万丽娜心里嘀咕道,“但死罪可免活罪难逃因为这个规定还没废除。” 然后李艺彤靠到她耳边轻声的说∶“所以我罚你今晚陪我去逛街。” “逛街?!” 管丽娜有些事情想不到李一桐也有这样的少女心竟然喜欢逛街,这种惊讶程度不亚于第一次吃油炸蝎子,“下周的酒会就快到了,不去买点礼物怎么行呢?” 李艺彤若有所思的说,呼~原来是这样啊…差点误会总裁了,万丽娜这样想着。          万丽娜回到了久违的办公室室很快又有人围了上来“总裁夫人连裙子没事吧,我这里有条牛仔裤,你看要不要穿一下?” “总裁夫人,您的脸好红啊,是不是发烧了,要我给你倒杯水吗?” “总裁夫人…” “都给我停下!!!” 万丽娜大喊道,众人纷纷愣住,“我和总裁真的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刚刚也就是不小心被车撞了,她过来道歉而已。” 众人愣了愣之后就失望的散了。                 万丽娜坐了下来,终于可以安静的工作了,他坐在电脑桌前面噼里啪啦的敲打的键盘旁边的员工甲凑了过来,好奇的问∶“你这些都是方案几啊?” “方案一啊”万丽娜那头都不抬一下的说,“可是方案一前天就交了啊现在要写的是方案二啊。” 同事甲回答道,万丽娜一瞬间愣住了,转而烦躁的抓头发“靠!!!” “你这是怎么啦?你该不会……” 甲小心翼翼的问;“你可别逗你可别生气,我就是最近有点烦心事而已。” 看见众人的眼光都看不上他,万丽娜连忙的摆了摆手,“我…我先去上个厕所。” 万丽娜用水冲冲自己的脸,抬起头这是镜子自言自语道∶“我这是怎么了,好端端的上个班而已,我聊个什么劲呐?!” 真是丢脸丢到外婆家了!!!不行,我得认真起来,不能再被总裁占便宜,万丽娜,你要加油!!!正说着,手机来电话了是李艺彤打的万丽娜尽量使自己放松,平静了,接通了,电话那头问∶“你去哪了?刚才去找你,你不在。” “我在上厕所……,那个总裁,我那个那个晚上有点事儿,能不陪您吗?” “多大点事儿啊,连我都拒绝。” “反正是大事,总裁” “我不管你今晚不去的话,我就扣光年终奖。” “好的,总裁其实那事也不是什么事?” 刚刚还发誓自己不会被占便宜,就这么一通电话,瞬间被打脸了。电话挂断后万丽娜,有些悲愤的看着镜子中恨铁不成钢的自己,无奈的他的口气算了,这回就算让着她,下回一定不会的,万丽娜默默的给自己打气。 一转眼又是到了下班的时间,万丽娜靠在花坛边白嫩的大腿在街道上显得格外惹眼,不少屌丝纷纷看着她。一辆兰博基尼爱玛仕缓缓的驶向了万丽娜,李艺彤从车里探出头来问答“还愣着干什么?上车啊!” 万丽娜,这时才反应过来,坐上车。

        (其实逛商场只是一个借口我们的李大老板早就帮我们的女主定制好了一件旗袍)(中国的国粹)

         在李艺彤一路狂飙下,来到了一间巨大的商场。李艺彤,下了车过去帮万丽娜,打开车门,一起走向商场,“哇!这件衣服好精致啊!” “啊!这个包好漂亮啊!” 万丽娜一进来就被橱窗里的名牌所吸引,不禁感叹着,李艺彤则是,看了一下标价,便是说道∶“来娜娜该走了别看这些垃圾了。” 最后终于来到,一家破旧的店面,十分古老的气息,扑面而来,李艺彤,便是拉着万丽娜走了进去便是喊到“落落姐姐,我是卡宝啊,来拿衣服啦!” “阿拉阿拉,这不是李大老板吗!有空来拿衣服啦!你让人家等的好久呢?”叶花落调戏到,李艺彤听到便是一振∶“花落姐姐不要闹了话说衣服好了没有?再过一两个月要用,所以说我们提前过拿一下!” 花落回答“怎样姐姐办事都不放心了?这次材料很贵哦!是姐姐专门去江南地区找的一种特殊丝绸但是李大老板会帮姐姐报销的吧!” 李艺彤哭笑不得回∶“姐姐不要坑我了!” “好吧!你姐姐今天出去玩,心情好30万!” 好的,姐姐,谢谢姐姐。李艺彤此时十分高兴,然而一旁的万丽娜却是被价格惊吓的久久不能回复,而李艺彤淡定的拿出了钱包,从里面拿出一张花旗的黑卡,一旁的服务员立马刷完卡,包好那件旗袍一同交给李艺彤。baby花落姐姐。

        出去之后万丽娜说∶“买这么贵的衣服干什么?我买不起呀!” “没事从你工资里扣!”李艺彤回答到,“我靠,我可怜的工资啊!” “但是谁说你的工资就这么点啊!” “万丽娜想起这个老梗,讨厌,又是这个梗。”万丽娜笑着捶了一下,锤了一下李艺彤的胸口。结果李艺彤,被锤了一下的喘不过气,倒在地上。“总裁你没事吧?” “你看像没事吗?” 扶我去歇一会就回去吧!

        另一边,被李艺彤丢在公司的冯薪朵,正想着,伊拉克那边打得那么凶,雷神公司要不要,继续出口武器给伊拉克方面,哎,反正啊,就是这么残酷,弟弟啊,就是这么坑!哎,要是老爹还在世的话,肯定老早就拿钢筋抽死他了,想起老爹,冯薪朵又开始悲伤起来了,唉,虽然当初被追杀的时候,老爹一直保护着我们,虽然,每次都是生生死死,但是那时真是快乐啊!虽然老爹(非)有(常)点(残)凶(暴)但是有他在,所有困难都能解决。正在悲伤着,鞠婧祎走了进来,“你怎么啦?朵朵” “没…没什么。” 冯薪朵勉强挤出了笑容,鞠婧祎,猜透了冯薪朵的心思,一把抱住冯薪朵说∶“朵朵过去事就让它过去吧,况且你并不是不是人啊,你还有我(这时的李艺彤被忽略掉了)。” 冯薪朵笑了,吻住了鞠婧祎的红唇,鞠婧祎开始回应了,这个吻久久不肯松开。

拖那么久,并不是我写,只是懒得码字而已,有为了第六章的车担心着然后感谢我们的落落 @叶开花落 友情出场好了就这样了拜拜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