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黑

忙碌至今,一事无成

第五章

    第五章
   
    很快的,万丽娜把李艺彤一拳干倒的事情,迅速传遍了整个集团,万丽娜扶着李艺彤上下班,已经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天,万丽娜扶着李艺彤上楼打,
   
    “总裁您慢点”
   
    李艺彤,想了想我腿好像没事啊!就说
   
    “我腿又没折没事,扶我干啥?上班去。”
   
    万丽娜悻悻的走了,李艺彤,转身就进了电梯。一进办公室,冯薪朵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哦,我愚蠢的弟弟哟,好几天没有看到你了哥哥好想你了。”
   
    “太阳打西边出来啦?你居然会想我,不过这几天我睡得倒是挺好的没有听到家里你跟小鞠的某种声音。”
   
    “哦,我愚蠢的弟弟哟家里重新装修了哟,隔音效果变好了哟”
   
    “额,好伐”
   
    话说,你真的没事吧?亲爱的弟弟哟!
   
    “真男人从来不会在乎身上的痛感”
   
    “然而伟大的比利王早已看穿一切”冯薪朵这旁边补了一句,一说到比利,两个人有悲伤起来了。
   
    万丽娜松了一口气,终于把拖欠的方案补齐了。就是这一刻员工休息的时间到了(也就是所谓的下午茶)万丽娜,高冷的走过去接了杯奶茶,刚坐下来,拿起手机准备刷微博的时候,鞠婧祎端了杯咖啡走了过来,
   
    “哟~总裁夫人这么巧呢?”
   
    “哦,副总裁夫人怎么巧呢?”
   
    一起说道∶“彼此彼此”
   
    “话说,要不要去找二狗?他们一下”
   
    “ennnn…好吧。”
   
    于是乎,他们来到了办公室,被眼前的一幕吓了一大跳,李艺彤和冯薪朵相拥而泣,他俩看了一眼比利的照片,有抱在一起嚎啕大哭,
   
    “怎么有种死了亲爹的感觉?”
   
    鞠婧祎和万丽娜,嗯嗯,一脸懵逼的看着直着基佬,哦不,是兄弟。
   
    “你们在搞什么啊?”
   
    鞠婧祎,给他俩个来了个爆栗。
   
    没看到我们在悼念,伟大的比利海灵顿吗冯薪朵不满的嚷嚷,定睛一看原来是老婆,立马就怂成狗。
   
    “原来是老婆大人啊!老婆大人我错了,原谅我出言不逊。”
   
    “好啊,晚上别上老娘的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小鞠宝宝!”
   
    由此可见,冯薪朵跟李艺彤果然是亲兄弟,一样的忠犬一样的攻。
   
    好了,开始谈正事吧!李彤走到中间的沙发上,翘起了二郎腿。鞠婧祎和万丽娜,坐在另外一个沙发上。
   
    “中午我和朵朵会有一个比较重要的会议,你们两个可以随意逛,然后晚上先是介绍个公司的领导,在接下来就是宴会了!”
   
    “总裁总裁,因为上有什么好吃的吗?”娜娜,迫不及待的问道
   
    “你还是先把口水擦擦吧!”鞠婧祎,拿起一张纸擦了擦万丽娜,不存在的口水。
   
    转眼间,一周过去了,万丽娜在,众人的羡慕的眼光下,坐上了那架撞过他的那架林肯(金刚狼里边的那架),驶向了亘青酒店,还未到酒店,万丽娜就已经被他的外观所折服,这个酒店不像其他酒店那样是一座大厦的样子,他去玩了一座宫殿,在月光的照耀下,反射出了钻石般的光芒。
   
    “哇,好美啊”万丽娜忍不住感叹到。
   
    “娜娜,想要吧!可惜给不了你!”鞠婧祎开玩笑到。
   
    “别玩了目的地,到了”坐在一旁的冯薪朵喊话道。
   
    他们都下车,进入酒店内部,华丽的程度,丝毫不亚于她的外表。
   
    “好吧,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丽娜,不禁想起自己的身份,原来他不过只是一个平凡,普通也会像别的女孩一样爱慕虚荣的女孩。在李艺彤在群里宣布的时侯,不久,就有好几辆法拉利拦住了她,其中处了个女孩,一身头就骂道∶“就你还想跟李公子在一起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你只是长了一副好皮囊而已;说吧,你离开他要多少钱才可以?100万够不够不够再来100万”说完便从车里拿出来,一箱的美金放在万丽娜面前威武炫耀,虽然他们现在还在医院的CPU里(被打的)但是他们说的话自己还是有点耿耿于怀,李艺彤看出了他的失落说到∶
   
    “不用在意别人是怎么想的?喜欢你是我的事情追你是我的事情爱上你也是我的事情现在你不必回答因为你是我的!”
   
    万丽娜一听,心里还有些暖暖的。
   
    “好了,这是我们去休息室的钥匙,我跟朵朵先去参加会议,你们在房间呆着不要乱跑哦。”说完便把钥匙给了万丽娜,自己跟冯薪朵就走了。鞠婧祎拍了拍万丽娜肩。
   
    “发什么愣啊?走啦!娜娜”
   
    万丽娜,这才反应过来“有电视吗?”
   
    “当然有啊!36寸液晶显示屏,独立wifi网速绝对快”
   
    “真好,可以看小猪佩奇啦”
   
    这时,休息室的门被敲了敲,一个外国人站在外面看似美国人的样子,万丽娜和鞠婧祎,疑惑的看着他。
   
    “I'm sorry to ask where the meeting house is”美国人问道
   
    “Turn left and turn right for 100 meters and turn left for 50 meters”万丽娜,用标准的英国腔回到
   
    “Thank you, two girls, you are so beautifulMy name is Thomas”托马斯做了个标准的绅士礼,然后就走了。
   
    “小鞠小鞠,你有没有听到她看看书那个很漂亮诶?”
   
    “娜娜啊!我们两个的美貌,你就不要再去想这些。”
   
    “好伐,那我去看小猪佩奇了”
   
    不知看了多久,鞠婧祎和万丽娜,总算想起哎呀,快迟到了,然后画个妆,叫我过去参加宴会了,冯薪朵和李艺彤,等了他们老久了,
   
    “怎么才来啊?”
   
    “看动画片太久了…”万丽娜马上歉意的说
   
    台上的主持人正絮絮叨叨的念着,这是他的声音,提高了几分贝∶
   
    “接下来让我们有请我们的军火界巨头,世界前三的首富几乎垄断了生活用品,石油,矿物开采等,的神秘总裁,还有我们神秘又令人恐惧黑白两道通吃的冯二爷,”在众人的掌声中,冯薪朵和李艺彤走上了台,开始了絮絮叨叨的演说,而台下又是另外一种场景
   
    “娜娜啊!你是可爱的小姐姐啊!你能文雅一点吗?之前在火锅店不也是挺文雅的吗?”万丽娜擦擦嘴巴说道∶
   
    “可是太好吃了,跟上次的火锅差别太大了!”
   
    “女人呢…吃东西要文雅从容像这样的不是被赶出去就是嫁不出去?好歹也看看附近嘛,别人面前留个坏印象,多不好啊!”
   
    万丽娜这时才注意到附近人的眼光,立即挺起了身板。
   
    在沙发上喝酒的托马斯,百般无聊,他突然被一身红色的旗袍所吸引,在定睛一看,原来是之前告诉他们会议所的小姐姐,想了想自己很久没有换女朋友了,便一路骚气的走了到了万丽娜面前
   
    “hallo,This lovely little sister”
   
    万丽娜,抬头一看,这不是托马斯吗?连忙起身道∶
   
    “It's you, why is Thomas so clever?”
   
    马上就要得手了嘿嘿,是时候展现自己牛逼的舞技了,托马斯暗想道,伸出一只手,对万丽娜说∶
   
    “The beautiful lady, can you enjoy a dance at the next face”
   
    就在他刚说完,李艺彤一个健步来到万丽娜后背,搂住她的腰说∶
   
    “是啊,今天很适合跳舞呢!”
   
    托马斯被吓突如其来的“第三者”吓了一跳。但是为了今晚的幸福他必须赶走这个“第三者”托马斯毫不客气的说∶
   
    “Mr.李 please don't bother me and miss Masaoki”
   
    “Masaok娜娜,你什么时候追到这位小白脸了”
   
    “Mr. 李, please don't embarrass this lady”
   
    “This lady! Oh, this lady is my girlfriend and my subordinates. You don't have to play my girlfriend, too? What's more, you have 20 wives.”
   
    见李艺彤,掀他老底,托马斯只有愤愤离去。万丽娜有些不平的问李艺彤∶
   
    “你没事看他干什么啊?他只是请我跳支舞而已。”
   
    “你不了解他?我到时很了解,年纪轻轻27岁,就已经是28个孩子的爹了,因为他爸罩着他才敢这么吊,在北美那边,她可是臭名昭昭的大淫魔,不过也没什么,只是单纯的勾搭妹子而已,成功的话,他就又多一个老婆。”
   
    看一旁,托马斯现在撩鞠婧祎,
   
    “不好!”
   
    万丽娜,想冲过去“拯救”闺密,却被冯薪朵,抢先了,直接发生的,从后面拔出一把沙鹰,顶着托马斯的脑袋,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托马斯就灰溜溜的跑了。
   
    “小鞠你没事吧!”
   
    万丽娜走过去急切的问道,
   
    “也没什么,他就是去叫兄弟了”
   
    “哦,叫兄弟啊!没事儿,我们先去玩会儿,朵朵你懂的”
   
    “okok”
   
    冯薪朵转身出去打给了江真仪,
   
    “正义啊,叫兄弟们来亘青酒店啊,家伙给带上啊!”
   
    “万小姐,我能请你跳支舞吗”
   
    万丽娜,脸红的低下头∶
   
    “我…我…我不会…”
   
    “没事我教你啊!”
   
    冯薪朵和鞠婧祎,识趣的离开了。
   
    “来先抓住我的双手,跟随着音乐的节奏一起摇摆”万丽娜,学着他的样子,摆动起来。
   
    另外一边,由江真仪带头的一群武装人员,围住了一个穿着粉色西装的美国人,托马斯大声呼喊道∶
   
    “The brothers are coming up,Anyone here?Ah!”
   
    “Don't shout. I've got them to learn Chinese.”冯薪朵面无表情的走了进来,把我觉得武装人员瞬间让出一条道路,托马斯看见冯薪朵手中的那把带着血的尼泊尔,脸瞬间被吓白了。
   
    “Mr. 冯, I was wrong. I dare not dare the next time”托马斯下跪求饶道
   
    “嘿,看看,你这副模样,真丢你们美国人的脸,美国人的骨气都被你败光了!”
   
    “I know, I just want to ask you to let me over”
   
    “no  no  no Oh no, my lover, my brother's wife, are you to flirt, you said I kill you, what your dad said?”
   
    冯薪朵说罢转身离去∶“打他,啊不打废他。”此刻的人堆里传来了托马斯的惨叫,也许他从今往后不敢再踏入中国半步了!
   
    万丽娜,看见冯薪朵手上的刀,惊讶的问∶“不会吧!人家不就调戏一下我跟小鞠吗?不至于杀人吧!为什么呀?”冯薪朵擦了擦刀上的血迹道∶
   
    “番茄酱而已,刚才就是吓吓他!”
   
    万丽娜松了口气他还以为冯薪朵要进监狱,那小鞠不就要当寡妇啦!
   
    一旁的李艺彤和鞠婧祎看了看说道∶
   
    “唉,娜娜真单纯!”
   
    然后冯薪朵绕过李艺彤走向鞠婧祎∶
   
    “美女赏个面子跳支舞”
   
    “讨厌,朵朵你什么时候跟你弟一样贱了?”鞠婧祎娇笑道
   
    “感觉怎么样?”
   
    “很微妙…”
   
    万丽娜给李艺彤,低了一杯自己调的酒。
   
    “这样啊,肯定调错了再来!”
   
    李艺彤,有些欲哭无泪,已经喝了20杯,她调的酒。
   
    如果把所有的烈酒调在一起,会怎样?万丽娜这样想着,等他弟过去的时候,李艺彤,看也不看就喝下去了,结果,下一秒就晕了。
   
    “总裁…总裁,您醒醒啊!”
   
    只见李艺彤开始说起了胡话,原来是喝醉了。万丽娜无奈的扶起了李艺彤送进了房间。刚把她放上床时,李艺彤,忽然睁开了眼,转身把万丽娜压倒在床上;
   
    “总……总裁?”万丽娜有些慌乱,拼命的的挣扎,李艺彤抓住他的手却是越来越紧,半响才道∶
   
    “那你玩…我喜欢你。”
   
    “这我知道,总裁,但您能不能别这样?”万丽娜,试图挣脱开,但那是徒劳的。在李艺彤的脸凑的越来越近的时候万丽娜把眼睛闭上,然后李艺彤又晕了过去,就这样趴在万丽娜身上。
   
    然而另一边,就没有这么安静了!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