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黑

忙碌至今,一事无成

提拉米苏的爱情


“老板,提拉米苏谢谢。”

“娜娜怎么了,络络又惹你生气啦。”

”老板别提了我都怀疑他是不是要跟我分手了!天天跟什么冉冉啊,丹三啊,余震啊,tako啊混在一起我都快气死了!哎你说刚在一起的时候卿卿我我的和我保证绝无二心,现在还是浪的飞起!”万丽娜说到生气之处捶了一下桌子,目露凶光,老板甚至怀疑如果徐子轩现在在这里的话是不是万丽娜都能把她手撕了。

“来来来,吃点甜品消消气!这份我请你。”

“真的吗,老板!”

(注,老板人很有趣,每次去的时候只要你讲一些趣事让老板听了觉得有趣这顿饭就老板请了,但是徐子轩和万丽娜倒是也没有成功的让老板请客过。这次例外徐子轩其实已经付了,打死不能剧透是求婚。啊!万人逃不过的真香定律)

“当然是真的,不过,要说点你和络络的故事哦。”

“好诶!老板,但是老板我们俩好像是大学刚谈恋爱就在你这边啊。有什么好说的啊都陈芝麻烂谷子的事了。”虽然嘴上那么说着,万丽娜却还是盯着随风摆动的树梢,陷入了回忆。

“万丽辣,我来啦!”晴朗的早晨,天气很好。徐子轩蹦蹦跳跳的跑到万丽娜面前,邀功似的看着她。

“不是说今天我去找你吗,还有你又叫错名字了徐子轩!”万丽娜有些暴躁的说完了这段话,正在盯着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可怜的孩子。

站在前面的徐子轩看见捏紧拳头的万丽娜突然意识到有些不好觉得自己得做点什么,连忙抱住万丽娜说“娜娜酱,最可爱的娜宝儿我这不是怕你辛苦吗,看这不星爸爸。”

万丽娜被徐子轩当众抱住开始有一丝甜蜜又有一些害羞,再加上又看到徐子轩拿着自己最喜欢喝的奶茶慢慢的脸红了起来。徐子轩把奶茶递给万丽娜,后者要拿的时候徐子轩却把手抬高。可怜我们娜宝啊,即使气场两米八也够不到。好了,至此徐子轩成功把万丽娜惹急了。之后在徐子轩不懈的努力下,终于看见一点起色。然后两个人打打闹闹的去了一间小饭馆。

“老板我们又来啦!”

“你好啊两位今天还是老规矩吗。”

“是的老板。”

小两口又是开始秀,过了一会,老板拿着提拉米苏来到两人面前“二位慢用。”

“诶老板等一下,我们来了怎么多次了还不知道怎么称呼嗷。”徐子轩抬头问道,左手撑脸右手自觉的喂万丽娜吃东西。

“嗯,那就叫我老黑吧。”

“哈哈哈,老板你又不黑。”

老黑走开后小两口开始美美的吃起了甜品。

太阳,逐渐的落下徐子轩背着万丽娜走到Nll大学门口“娜娜我走了哦,要想我哦。”

“络络回去的时候少跟毛毛鬼混好吗?快放我下来车快开了。”

“那…那我走了。”

“嗯,快点!”

突然像下了什么决心似的,万丽娜踮起脚尖,轻轻亲了徐子轩的嘴角便是羞涩的跑了回去。

徐子轩愣了一下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指腹轻轻摩挲着她刚刚亲的地方,踏上1222路公交车。坐下回想起来还很开心,娜宝柔软的唇瓣还有身上的花香,无不令她着迷。

另一边的万丽娜羞红了脸在校园的路上走着,遇到了来看望她(爹)朵朵和(妈)大哥。仨人准备去吃火锅,正巧遇到了她。可怜的娜宝就被当成一个顺带带上的电灯泡,哦不,是孩子来到了火锅店。进了包间就开始盘问万丽娜今天的约会经历。

这不问不要紧,一问便是羞红了脸。

陆婷一看呵,有戏啊!“娜娜今天到底怎么样了。”陆婷有些八卦的问道。

万丽娜红着脸说“今天我主动亲了她的嘴角。”

陆婷开始不得了的开始各种激动各种喊,冯薪朵帮陆婷顺了顺毛一句乖加上一个吻把陆婷制的服服帖帖。

这让万丽娜觉得自己不该跟着爸妈去,结果很明显又被喂了狗粮,相比之下还是络络比较好。

隔天万丽娜一早便是在车站等车,车来的时候发现徐子轩已经在车上了,万丽娜不经有点小甜蜜。

“万丽辣,赶紧过来哦,位置给你留着呢今天我们去哪里玩啊听说Hll那边游乐场挺好玩的要不还是去老黑那里吧。”

每次徐子轩看见万丽娜总会有说不完的话,就像喜欢万丽娜一样,源源不断,总是充盈着你的生命,好像缺了她,整个人就没有了生活的意义了。

而万丽娜总是喜欢就这样静静的听着她讲,小脑瓜里总有一个念头就是让时间停留在这里永远的把这份美好留住。

“辣辣,辣辣你又没有在听啊 要不然还是去老黑那边吧我给你定提拉米苏啦。”

“好”

就这么开到中站车停下了,沿着人行道走个一百米就到了,每次徐子轩总会想着四舍五入不就是再走结婚红毯吗,总能让自己瞎兴奋半天然后被万丽娜揪着耳躲拉回现实。

推门一进发现今天人挺少的阿爸阿妈都不在,戴叔叔和莫阿姨也没有来一问老板才知道今天来早了。

“老板我定的提拉米苏好了没。”

“络络别急嘛,老板上年龄啦手脚比较不灵活嗷。”

“老板,别装了我看着都累明明你也就比我大个一两岁总爱跟十七一样明明很很小总爱装老,你看看戴叔叔和莫阿姨人家就想着怎样看才能年轻一点呢是吧。”

“哈哈哈哈,莫莫这里有人再说你坏话哦。”

“啊那里,莫阿姨什么时候来的,在那里我怎么没看见。”徐子轩十分惊恐的瞪大了双眼。

“哎呀笨蛋,老板在跟你开玩笑啊。真是傻!”嘴上说着徐子轩傻可是脸上的笑意却是流露了出来。

今日与往常一样七五折又是一路秀着恩爱进店,徐子轩规规矩矩的喊了一声阿爸阿妈好,然后开始准备介绍万丽娜。

“阿爸阿妈,这是万丽辣你们的儿媳哦。”徐子轩一脸得意的小表情全被万丽娜看了个满眼。要不是公婆在对面自己可能真要翻个白眼再打她一拳了。

这一下子突袭七五夫妇有些慌了,与儿媳见面身上没带礼物怎么办,求解答,在线等,挺急的!

许佳琪思考了0.1s之后干脆的把手上的翡翠手镯摘下来拿给万丽娜,然后说“娜娜初次见面没什么像样的礼物就这个戒指是五折他妈妈传给我的我给你了呦!”

万丽娜其实外表非常淡定内心狂热of卧槽第一次见面就给这么大发的礼物怎么办这不就绑定了吗,求助在线等挺急的,接下玉镯说“谢谢姐姐。”

小家伙真skr小机灵鬼,嘴可真甜。

吴哲晗有点慌了身上好像就一个跟许佳琪的定情信物内啥了怎么办。突然好像冯薪朵附体了一样淡定的从包里拿出支票本写了一个好多0的票子拿给了万丽娜,“内个娜娜啊,我也没带什么像样的礼物就带了本支票本就委屈一下你我下次给你补上嗷。”

万丽娜突然有些慌了,这个更豪。我是谁我在哪我该怎么办。

一旁善解人衣,哦不是善解人意的徐子轩自然的伸手把那张很多0的支票拿了过来,然后还不忘搓了搓万丽娜娜娜赶紧谢谢阿爸嗷

“谢谢阿爸。”

等一下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劲万丽娜敲了敲自己的小脑袋“算了不去想了”

“那阿爸阿妈我带娜娜去Hll游乐园玩啦不陪二位啦。”说罢徐子轩拉着万丽娜火急火燎的跑了出去。

店里还是很安静七五折走了,络娜去玩了,我泡了杯咖啡坐在那里感叹着年轻人就是好啊

“老板怎么样这件事情还记得吗。”

“记得记得当时啊小五折给你的支票还是络络拿下的你估计被震惊到了。”

“讨厌老板!谁一见面给你那么多0的支票不会震惊一下啊!”被戳到尴尬点万丽娜又羞又恼。

“哈哈哈哈哈”

“那今天免费吗?”

“免费啊!”

已经快要拖不下去的我,终于等来了犹如天籁一般的微信发来的信息就只有OK,这时老黑开始准备了。

“娜娜等一下陪我去一下元恩兔送个甜品吧。”

“嗯,老板回来之后我要吃免费布丁。”

“好好好,免费免费!”

老黑提着甜品盒也就是求婚戒的外包装。

“到了娜娜就在那辆车上去吧我去买布丁粉。”

万丽娜一边吐槽这个不负责任的老板一边走。

这几百米的距离在徐子轩看来像是自己人生幸福的巅峰。

伴随着徐子轩的紧张兴奋以及不安大脑里开始想自己的计划应该没有任何差错。这一辆车是徐子轩和万丽娜的恋爱约会做多的地方,这些人是当初一座学校出来的。

万丽娜终还是走上了车看见了徐子轩不经有些惊讶但是立马又傲娇了起来“诺 你的甜品老板去买东西了叫我送过来。”

徐子轩接过甜品盒打开露出一枚他亲自制作的戒指,虽然只是一枚银戒,虽然有些粗糙但是这是自己的一份爱。
“娜娜酱,其实我并不是去浪我出去那么多的时间就是为了这一个地方这一辆车这一些人,一样的我们,成长后的我们,在这样的见证下万丽娜你愿意嫁给我吗。”单膝下跪的徐子轩浪遍天下心最后还是给了万丽娜

万丽娜这时候恍然从激动开心的情绪的想到了年少时最美好的感情。从嘴里流入出众人最希望的声音我愿意。
在众人祝福下两位主角一直没有看到小饭馆的老板老黑就想到下次要好好谢谢一番。

在树下的我看着有情人终成眷属微微一笑便是回去店里了,想着他俩结婚要送点什么。

接下来连载的最多的应该就是这篇了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