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黑

忙碌至今,一事无成

塞纳河小情话(1)

  说好陪着你长大我遵守了,但你要陪着我过完这一生你也要遵守哦——dy朵

  既然你遵守了约定那我也遵守好了——by娜

    如果生命只有四天,我将爱你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

    如果只有三天,我将爱你,今天明天和后天

    如果只有两天,我将爱你白天黑天

    如果只有一天,我将爱你生命里的每一天——by卡

    那好哦,这样你就要陪着我走过四季,

    爱过今天明天与后天,

    一起度过白天和黑夜

    然后陪着我天天吃火锅。

    ——by鞠

   

    如果我不能拥有你,也请至少别让我失去你——by陆

    只要你愿意勇敢一次,没有什么是会失去的——by朵

   

    远远的看着你,不是我讨厌你,是怕我保护不了你——by卡

    既然这样为什么不一起面对呢

    ——by黄

    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

    ——by五折

    天蓝时看云,猎杀时见虎 ,路尽时是你

    ——bykiki

   

    我吹过清风,喝过烈酒,爱过你

    ——by卡

    我走遍天下,享尽繁华,只爱你

    ——by黄

   

    如果不爱,又怎会三番五次的打扰你

    ——by鞠

    我爱你又不是一时兴起

    ——by朵

   

    你跟我说走丢了要在原地等你

    ——by鞠

    我会想尽一切办法找到你

    ——by婷

    因为遇见你,敛了眉目低了姿态

    ——by戴

    看到了你,世界也变得有色彩了

    ——by莫

    希望下一次我不管在哪里哭的时候你都能飞奔过来递给我一张纸巾,好吗——by朵

相信我,不会再让你哭了——by卡

评论(6)

热度(1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