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黑

忙碌至今,一事无成

名字嘛随便吧

“小鞠接住!”
鞠婧祎接住了冯薪朵扔过来的手雷就立刻扔了出去,冯薪朵一个战术规避躲开了对面狙击手打出的子弹。
“全体警戒!有狙击手!全体警戒!”
“皂奥从左边突进去,娜娜10点钟方向开炮掩护发卡,大哥带上正义橘子刘瀛从前面怼上去,发卡干掉对面狙击手。”
“小鞠注意3点钟方向在指挥的人,给他一个痛快!”
“问言退回来,呵呵姐准备治疗。兔牙!对面开始冲锋了你的机枪直接打别心疼钱!叉叉你的侦察机要是还没好的话过来当我的副射快点!还有小四过去支援一下妮子,栗子去帮兔牙换弹带啊!”
“阿黄带上倩芸嘉爱后面支援一下大哥……叉叉我的‘元恩’呢?快点拿过来,我一个精准射击被你不知道把枪放哪了!”
“小鞠退回来,阿昏你上去接应。小黄等一下打过去,注意别把坦克打坏啊能卖钱。晓玉有空多跟皂奥学一下喷子,再不行还是回去打ak吧就你ak打的最好别换了啊!”
“所有人听令保证自己点钟方向……有人!准备埋雷!”
“叉叉枪呢?”
“在这。”
“测一下风速距离湿度。”
“……二狗能打700米!”张雨鑫张张嘴,只报出了射击距离。
“砰!”敌人应声倒地。
“好,这是‘元恩’今天爆头的第一个人,但不会是最后一个。”
随着陆婷和黄婷婷的一波冲锋黑子佣兵团被打散了,陆婷拿起对讲机:“二狗二狗我是大哥,这边基本清理干净了。”
“好!小四小黄晓玉妮子殿后,其他人跟我走去分战利品。”
“问言,汇报一下这次缴获的战利品。”
“是,团长!这次缴获M4系列37支,子弹若干 。AK缴获16支,子弹若干。还有一支FRF2。”
“迫击炮三门,炮弹23枚。现金70万美金……还有一辆坦克,但是破损太严重不知道老黑收不收。
“汇报完毕!”
“好!发卡FRF2要不要,要的话拿走不要的话我卖了?”
“嗯……不要了,我还是用我的TAC顺手。”
“嗯,走吧,去领钱。还有下次去波兰得让人给晓玉定制一把AK了……别再让晓玉打喷子了,不然咱们少一个最棒的火力突进。”

冯薪朵刚刚布置完,鞠婧祎突然想起冯薪朵刚才在战斗的时候居然敢吼她,顿时就来了火气:“诶呦朵朵胆子肥啦!我你都敢吼?!”
冯薪朵貌似想到些什么,顿时就怂了,赶紧道歉:“小鞠小鞠朵朵错了嘛,原谅朵朵一次嘛!反正这次任务完成我就有钱了,咱们回家就去见你父母好吗?”
鞠婧祎闻言心里开始流淌出一丝丝甜蜜,有点羞涩地回答了一句:
“好啊!”
(注:“元恩”是冯薪朵的专属狙击枪的名字。)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