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黑

忙碌至今,一事无成

塞纳河小情话(5)

想在简单的一生陪你一生,想在美好的一世陪你一世。
——by黄
慢煮时光,静待花开!我愿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by卡

深深的情,浅浅说,
把倾世的爱,埋入心底。
你若安好,永是晴天……
——by戴
时间尚早,你我会老,
待到那时
再,拥抱
可好
——by莫

见你所见
——by陆
爱你所爱
——by朵

爱过才知情重
——by卡
醉过才知酒浓
——by黄

我愿用最初的心,陪你走最远的路。
——by卡
希望我们未来彼此相依
——by朵

眼里没你的人,你何必放心里;情里没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但同时记住,永远不要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
——by卡
心里没你的位置,何必一往情深,爱里没有你,又何必苦苦哀伤。不过请你别忘了,是谁一直陪伴着你。
——by络

春心莫共花争发,一寸相思一寸灰。
——by芸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by络

我的心借了你的光是明是暗
——by鞠
笑自己情绪太泛滥形只影单
——by卡

长长的路慢慢走,深深的话浅浅说。
大概,这就是爱情最好的模样。
——by婷
情话慢慢說,日子慢慢過!
情深意長,情意綿綿!
——by鞠

我不会说什么情话,但我对你的喜欢是坦荡荡的认真。
——by卡
不想要你说些什么情话,只求今后日子好好过。
——by娜

祝要中考的小伙伴顺利!

评论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