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黑

忙碌至今,一事无成

塞纳河小情话(4)

望你珍摄,吻你万千!
——by朵
情长纸短,还吻你万千!
——by鞠

如果我没有加入48我可能会跟粉丝一样在下面喊着超绝可爱莫莫哒!
——by戴
傻瓜你不是跟我一样进了48被喊着超绝可爱嘛!
——by莫

你给的世界,满满的都是爱。
——by kiki
有你的世界,满满的都是喜欢。
——by五折

一房两人三餐四季。
——by陆
我来同你一起
——by朵

爱是一种遇见,不能等待,也不能准备。
——by毛
喜欢是一种幸运,看不见,也想不到。
——by莫

想起你素白的颈
以及裙下的蝴蝶骨
你是我此生唯一的下流
——by络
看着你修长的手
还有硬朗的身躯
你是我这一生唯一的流氓
——by卡

拉你的左手,在雨中无尽头奔跑,最后最后,我们幸福的依偎。
——by婷
拉起你的右手,在广阔的天地下散步,然后然后,我们白头到老。
——by鞠

我要吹过多少牛逼,才能吹进你的心。
    ——by朵
我这一生唯一能接受的就是,和你一起吃鸳鸯锅。
——by鞠

有人说“我养你”是一句有毒的情话,但不管我养你之后,生活是怎样,敢于说出,那就包含了很多我对你的责任与爱。
——by卡
海苔我自己挣,给我你的爱便可安好。
——by黄

我一辈子走过许多地方的路,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形态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by络
我这一生啊路过很多的国家,走过很多国家的路,看过许许多多的人,吃过各有春秋的美食,却只被一个年纪相仿的人爱过。
——by震

这里面的第一段是纪念周总理和她的妻子古义引用。
然后祝有高考的各位高考顺利。

评论(7)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