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黑

忙碌至今,一事无成

塞纳河小情话(2)

噢,原来你也在这里。

——by ki

对啊,我专门在这里等你

——by哲


晓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络,坐也思络。

——by芸

盛夏天暗月圆,梦也思芸,乐时思芸。

——by络


我的身后能一直是你吗。

——by寒

只要你需要,我就永远在这里。

——by戴


等你今天,明天,每一天。

——by陆

想你的昨天,今天,每一天。

——by朵


因为你太美好了,

我等你等了那么久,才能跟你在一起,

我害怕得不得了,生怕自己搞砸了。

——by黄

在我的眼里你才是最好,

不会的,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不用怕,因为我爱你。

——by卡


我这张旧船票,能否登上你的客船。

——by鹿

只要你不嫌破,那就上来吧。

——by呵


情话情意情路情尽都经过也是因你,

我多想你。

——by娜

看上你喜欢你爱着你全都是因为你,

我多爱你。

——by朵


你是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

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日复一日的盐你。

——by黄

你是我最喜欢的围巾,最爱喝的酒,

带着月光般清冷的伞,日复一日的梦想。

——by卡


在着世间繁华靓丽的景色里,

我最爱你

——by卡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你

——by娜


有很多话,但一直没有机会,

我写带它们穿越季节,掠过高架,铺在山与海之间。

花盛开就是一句,夜漫过就是一篇。

黄昏开始书写,黎明是无数的扉页。

全世界拼成诗,

我爱你当作最后一行。

——by朵

有很多事情,想跟你一起做却是没有机会,

我与它们走过许多年,去过高山,浮在蔚蓝的大海上。

叶开一簇,花落满山

清晨开始奔跑,晚霞到你心里。

以这世间写一首歌,

你是最深情的那一句。

——by卡



评论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